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低学历吃香的专业 没学历未来十大紧缺职业

人们常言,360行,行行出状元,虽然学历在如今的社会中,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但是也并非是没有学历就一无是处的。有一些专业对学历要求是比较低的,同时又好就业,那么,低学历吃香的专业都有哪些呢?没学历未来都有哪些紧缺的职业?

哪些专业对学历要求不高

目前来说,我国工程施工类专业对于学历的要求普遍是不高的,如果是现场施工的甚至高中学历就能做,当然了国企以及央企等大型企业还是要求在本科以上学历的。同时,学习计算机软件、会计这些专业也是对学历要求不高的。

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ps软件、word、excel软件这些都是很多岗位都可能会用到,即便是没有学历,大家也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学习成才。目前来说,没有学历又紧缺的职业,首先销售类的,中专即可;比如市场营销,这些是靠头脑和口才吃饭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