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日修改方法 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这样调整

上个月的花呗消费,在下个月的10号还款。可是,有人在10号还未发工资,所以没有钱还花呗,就想修改花呗还款日。那么,花呗还款日修改方法是怎样呢?有人说是可以调整还款日期,但一些人却不知道流程。所以,小编来给大家传授教程。

蚂蚁花呗

不同的时期,不同的规定。据最新规则显示,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后,可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用户可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那么,怎样修改呢?

其实,想修改花呗还款日非常简单,流程是这样的: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我的”——还款日设置,按页面提示预约操作。该服务通过调整出账周期来达到调整还款日的效果。一旦调整,出账日和还款日都相应变化。

调整成功后第二个自然月生效。调整成功后,您将收到“调整成功”短信通知和花呗生活号通知。您也可至“支付宝APP-花呗我的”查看。从正式调整成功起一年内不能更改。一年之后符合条件可再次申请调整。

按照以上步骤来操作,大家就能修改花呗还款日了。提醒大家,不管花呗还款日是什么时候,大家记得按时还款。虽然花呗没有上征信,但逾期还款,收取的利息也挺厉害的。而且,或会对你的支付宝信用分有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