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ofo创始人戴威近况 戴威现在身价多少

最近有媒体实地探访ofo办公地点,但是ofo办公的地方人去楼空,现在连客服电话都打不通,ofo真的要面临破产的地步吗?ofo创始人戴威近况如何,近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戴威已经收到34条限制消费令了,那么戴威现在身价还剩多少?

ofo创始人戴威现状

戴威是ofo的创始人兼CEO,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在2014年与4名合伙人创立ofo共享单车,但是在这两年被曝出押金退不了,ofo就面临严重的经济危机。现在ofo退押金队伍的用户数已经突破一千万,拖欠的总押金至少在10亿元以上,ofo想要退完所有押金大概要三年时间。

曾经的戴威身价30亿,而且还上了百富榜,可是现在戴威的身价应该是负数,毕竟戴威已经收到34条限制消费令。在一份法院裁定书显示,ofo现在账上已经没有一分钱,名存实亡了,换句话说,连戴威也变成穷人一个,账户上没有钱,有的也被冻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