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春节猪肉价格回落吗 春节猪肉价格预计多少钱一斤

今年下半年,猪肉价格大涨,一度上涨到接近40元一斤,老百姓都纷纷表示吃不起猪肉,吃得起猪肉的都是土豪,最后只能购买其他肉类替代。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猪肉价格开始回落了,但是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春节猪肉价格回落吗?

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最近猪肉价格呈现持续回落的态势,猪肉价格之所以回落,很有可能是因为相关部门出台一系列保供稳价的措施,使得产能逐渐恢复,对过高的预期明显降温了。还有就是毛猪的出栏量增加,价格出现下降,以及前期过高的肉价对需求的抑制作用明显显现,肉价逐渐回归理性,价格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

春节临近,猪肉需求量大增,有不少家庭购买大量猪肉做腊肉腊肠,猪肉价格稍微会上涨,春节猪肉价格预计会达到30多元一斤。现在猪肉价格出现回落,但是春节猪肉价格有可能不会回落,但不会出现大涨的情况,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猪肉价格大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