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各国GDP排名 GDP增速最快竟不是中国?

2019年还有一个月就结束了,回顾2019年,中国经济稳步发展,在2019各国GDP排名预测中,中国依旧是排名第二。为了实现全球第一经济体的梦想,大家都卯足干劲全力冲刺,原本以为中国GDP增速是全球第一,但没有想到2019《世界经济展望》GDP预测并非如此。

GDP

在《世界经济展望》GDP预测中可以看,2019各国GDP排名前十的是美国、中国、日本、德国、印度、法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加拿大。然而2019各国GDP增速排名前十却是印度、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英国、巴西、意大利、日本。

为什么印度经济发展速度那么快?印度放言经济总量超越中国可能性大吗?

印度作为世界第二大人口国,金砖国家之一,很多方面与中国很相似,所以印度铆足劲头发展就创下了最快10%经济增速,在17年的时候以7.2%经济增速超过中国。虽说这两年印度经济增速很快,但印度经济总量想要超过中国却很难,因为中国经济总量很大,按照印度当前经济发展速度计算,未来50年内经济总量很难超过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