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松下在中国的地位 日本松下公司现状

松下是日本的一个跨国性公司,在全球设有230多家公司,而且员工更是超过百万人,那么松下在中国的地位怎么样?曾经松下中国董事长大泽英俊称松下在中国地位是无可取代的,可以看出松下在中国的地位很重要,可是现在松下公司的状况怎么样了?

日本松下公司最新消息

关于日本松下公司现状,前段时间,日本松下公司宣布结束半导体业务,转卖给中国公司,还要放弃3间工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了解到,日本松下是在2952年就进入日本半导体行业,到现在已经走得颇为吃力,主要还是因为中国企业竞争力太强了,最终松下公司只能选择退出。

曾经的日本松下公司半导体业务可是跻身世界前十名的,但是现在出现亏损状态,在今年三月份的一份财年中,松下半导体业务销售额为922亿日元,运营亏损额高达235亿日元。为此,松下宣布2021年正式退出液晶面板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