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ofo办公点人去楼空 用户的押金怎么办?

关于ofo小黄车退押金的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此前还发生一次用户集体退押金的事件,然而最近有消息称ofo办公点人去楼空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ofo跑路了?随后记者多次拨打客服电话进行确认,但均是忙音。

ofo小黄车

随着众多共享单车的纷纷倒台,ofo小黄车却奇迹般的存活下来,尽管ofo继续运营至今,但关于其内部至今问题的负面消息一直不断,并且此前还因为用户押金问题引发了不少风波,而ofo还屡屡被传出破产的传闻。最近有消息称ofo办公点人去楼空,也不知道事实究竟如何。

近日,有记者实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的理想国际大厦探访ofo的办公地点,没想到却遭遇了一场闭门羹,据了解,ofo公司早已搬离,那么ofo究竟搬去了哪里,为何搬迁没有发布公告呢?

在以前的退款押金大潮中,要求退款的消费者也在大楼门口排队。但是,一年后,ofo在这里的办公室空了。据报道,自2014年成立以来,ofo的办公地点已经改变了很多次,几乎每年一次。过去,ofo的工作地点已更改,ofo正式发布了一份声明,但是这次离开互联网金融中心后,没有任何公告。记者从28日的10:00到16:00拨打了ofo官方网站的客服电话,都显示占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