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3年出生的哪年退休 63年出生延迟退休会赶上吗?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现在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男士在60岁女士在55岁,到达以上年龄可以申请退休领养老金。那么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将实施延迟退休,那么延迟退休是真的么?现在63年出生的哪年退休呢?63年出生延迟退休会赶上吗?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60后现在年纪最大的有59岁了,如果是女士的话已经退休了,男士还有一年才能够退休,63年的话男士还需要4年才能够退休,预计在2023年可以申请退休,那么延迟退休在四年内会不会实施呢?63年男士会不会赶上?

延迟退休这个政策虽然提出来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具体实施下来,大概率4年里面也很难实施下来,所以63年的男士估计可以顺利退休。其实延迟退休对于国家发展是有很大的帮助,不过六十岁的市民如果继续工作的话,也并不是一件好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