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天稳赚五百的方法 赚钱的手机APP有哪些

想要躺着赚钱吗?拿一部手机就可以做到了。想要一天稳赚五百,那还是工作比较可靠。不过现在有些手机赚钱软件很不错,一天能赚几十元,充分利用今天的时间赚一点钱,不浪费时间,也很不错呢。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手机APP吧。

手机赚钱APP

自由人:自由人是一个远程协作平台,同时也是一个技能共享,人才共享服务平台,旨在为自由职业者或者想成为自由职业者的朋友服务。为有设计项目需求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合适的项目承接人。

众人帮做任务赚钱:众人帮为什么是重点推荐项目,因为众人帮容易赚钱,也可以多赚钱。众人帮是一个手机做任务赚钱的APP,一个任务价格在5元左右,容易完成。

沙发视频:沙发视频是搜狐网开发的手机挣钱APP,内容多,赚钱不会觉得无聊,也很适合新手,没有复杂的操作,只要看看里面的视频就能赚钱。我在APP已经累计提现3万多了,每天都有300元的收入。

今日头条发文章赚钱:用电脑开一个头条号,然后用头条号发文章,每日更新所关注领域的最新资讯,如果有条件,可以去一些免费图片素材网站下载一些图片,图文结合,读者读文体验更好,粉丝更多,收益也更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