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评价京东刘强东 刘强东和马云谁厉害

阿里巴巴和京东都是中国电商领域的巨头公司,两大公司的创始人马云和刘强东也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所以他们都会有互相评价对方的。马云是如何评价京东刘强东的?因为马云和刘强东都是很厉害的人物,所以马云和刘强东谁更厉害?

马云如何评价刘强东

网上并没有马云对刘强东评价的相关消息,不过马云和刘强东第一次见面时,马云见到刘强东很吃惊,他没想到自己的竞争对手竟然那么年轻,完全想象不到。不过刘强东曾评价过马云,认为马云是行业里做的最好的一个,值得大家尊重的领导人物,所以刘强东也是很尊重马云的。

马云和刘强东到底谁厉害,其实他们都是把自己的公司做强做大,有人说马云厉害一点,论才华和对大局的控制力,以及目光和眼界,马云比刘强东高很多。马云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为大家提供一个更便捷更高效的生活方式,通过马云我们直接跳过了信用卡时代,直接进入了移动支付时代,现在中国移动支付领先全球,我们是世界第一。而京东,基本是自营店且自送货,不过这几年京东也开始拓展其他的业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