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医保交多少钱 2020医保收费标准

现如今,医保对于人们看病报销等方面,都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了,众所周知,医保每一年的缴费标准都会有所不同的,那么,明年医保交多少钱呢?2020年医保的收费标准又是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2020医保缴费标准

2020年医保需要交多少钱呢?前段时间,国家医疗保障局也是正式公布了最新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标准了,其中个人缴费比例为每人每年250元,相比上一年增长了30元。国家的财政补助也有所提高,达到每人每年520元,相比上一年同样增加30元,其中15元用于大病保险补助。

虽然2020年的医保缴费会小幅度涨价,但是其报销的比例也是提高了不少,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大好消息了。网上传言,2020年将取消医保,这其实是一个谣言,也不现实,一直以来国家都没有说过要取消医保,大家切勿信谣传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