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二手房成交暴涨 深圳未来房价会不会上涨?

有数据显示深圳二手房成交暴涨,特别是深圳龙华区二手房成交量暴涨了257%,在此趋势下深圳房价会不会上涨呢?据了解,深圳二手房成交暴涨原因是深圳楼市迎来新政策,在新政策中,深圳二手房交易可以省下不少税。

二手房交易

同时,在深圳房产中介介绍下得知,深圳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房子为普通住宅,满两年可免征增值税。“虽说免征了增值税,但不少挂房销售的业主也纷纷要求提高了售价,这就要看买卖双方的博弈了”另一位房产中介说道。

那么在此背景下,深圳房价会不会上涨呢?

从2019年11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中得知,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其房价有可能出现一般性上涨。从数据观测结果来看,深圳去年500万的房子留到今年才卖掉,如果忽略银行利息浮动影响,那么至少能够赚29万元。

所以说,深圳楼房升值空间不小,在未来依旧具有高保值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