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的孟晚舟消息 2019最新孟晚舟案件新闻

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在加拿大遭扣押,美国正对孟晚舟进行引渡申请,若美国阴谋得逞,孟晚舟被引渡至美国后很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孟晚舟案件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全中国人民都在支持孟晚舟,祖国自然也在支持孟晚舟,祖国和人民是孟晚舟最坚强的后盾。

孟晚舟

国家对孟晚舟案件非常关心,日前中国驻加拿大大使探望孟晚舟。11月28日,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赴温哥华看望孟晚舟女士。丛大使对孟女士表示亲切慰问,强调中国政府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伟大的祖国和近14亿中国人民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我们期待着你早日平安回家。

除了探望孟晚舟,丛大使还表示中国正要求加拿大立即释放孟晚舟,改正错误行为。据悉,孟晚舟案件已经进入法律程序,孟晚舟律师团队此前表示加拿大逮捕程序有误,要求加拿大释放孟晚舟。有专家分析认为,孟晚舟案件或需要两三年才有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