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普通工人月薪 年轻人应该跑去香港打工吗

香港是个特别繁华的现代城市,香港也有穷人,但是香港更出名的是“金融、财富、富豪”这些关键词,因此,有人想要跑去香港打工,那香港普通工人月薪多少?够生活吗?年轻人应该跑去香港打工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香港

有一位香港打工仔透露道:他在香港的一家饭店里工作,目前一个月能拿到8000元的工资,但是一年能存下5万块钱就很知足了,因为香港花销太大了,衣食住行最低消费也占了工资很大一块。其实不管在什么地方打工,大家一定要接受当地的物价水平,赚的多自然花的也多。

香港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城市,意味着廉价劳动力在香港根本没有生存空间,想要过更加靠谱的生活,绝对不能去香港做炮灰。远离家人,一年到头还攒不了几个钱。年轻人想要去香港的话,最好做好打算,不要随意对待自己的人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