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嘴笨又没钱又想创业 2020最挣钱的商机

在生活中,有些人嘴笨,有些人口才好,特别能说,大家发现,会来事的人似乎混得更加好,但是嘴笨的人也想混得好一点啊。那嘴笨又没钱又想创业该怎么做呢?抓住商机可以吗?2020最挣钱的商机是什么?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嘴笨也可以创业

根据中国著名犯罪心理学家李玫瑾的研究成果,人的语言能力和早期抚养人的抚养方式有关系,如果是母亲亲自抚养,家里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那婴儿在1-3岁期间,就能看到很多面孔,听到很多声音,其语言能力、与人交往的能力就会发展得很好。成年后,能说会道,是典型的的外向性格,适合做领导。

而嘴笨的人,在婴儿阶段,语言能力没有发展起来,成年后形成内向性格,更适合学习,适合做技术性工作。所以,如果你嘴笨,那最好不要做与人直接打交道的工作,可以继续学习深造,也可以专攻一个领域,十年如一日,成为业内专家,这其实比创业更适合自己。性格和思维模式已经养成,要顺其自然,顺势而为。此外,2020年最挣钱的商机是互联网,只要你懂互联网知识,能用机械语言和电脑对话,那不也很好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