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榭落叶卖160元一片 开网店卖落叶能挣钱吗?

生活中处处都有明星效应,近日周杰伦《告白气球》中有这么一句歌词,“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香榭的落叶”带火了香榭落叶。记者在购物网站中搜索发现,香榭落叶卖160元一片,“天价”落叶为什么会有人买呢?

香榭落叶

据了解,这一方面是消费者猎奇心理,另一方面是明星效应。在某网店中使用周杰伦CD制成包装盒出售香榭落叶,其售价比普通香榭落叶售价高出100元,所以说香榭落叶卖160元一片并非是出售落叶本身价值,而是出售一份情怀。

那么现在开网店卖落叶能不能挣钱呢?可以挣钱。记者在向网店客服咨询的时候发现,开一家落叶网店需要请客服人员,还需有专门的采购人员,如果不挣钱,那么网店店主如何请人帮忙呢?

当然了,记者并没有对网店客服回复信息真伪进行辩证,只能从网店销量窥探一二了。目前销量最好的落叶网店月均销量36个,单价最高219元,如果是个人开店,这个收入还是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