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宗馥莉征婚条件真的吗 2019宗馥莉图片

娃娃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女儿宗馥莉现在已经37岁,尽管她们家拥有过百亿资产,但宗庆后的梦想还是想宗馥莉嫁上一个好人家,毕竟37岁已经不小了。豪门嫁女,很多人认为宗庆后开出的条件一定非常高,其实宗庆后对未来女婿的要求非常简单。

宗馥莉

娃哈哈的董事长宗庆后从小就将宗馥莉当做掌上明珠一样疼爱,但是宗馥莉并没有养成傲跋扈的性格,而且非常的懂事,从小就努力学习,想要继承父亲的事业,所以一直在帮父亲打理着娃哈哈。或许是一直忙于工作,宗馥莉至今还没结婚。

对于未来女婿的要求,宗庆后唯一一个条件就是能够真心的对待宗馥莉,对她好。并不需要对方有多有钱。因为宗馥莉的财富已经足够了。

其实不仅仅是宗庆后,天下间任何一个父亲都希望自己的女儿找到一个真心对待她的人,物质那些还是其次。而且宗馥莉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例子,由于她拥有上百亿资产,所以平时接近她的人,很有可能是贪恋她的资产,宗馥莉要找到一个真心相爱的人,比普通人更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