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计12月份猪价 猪肉价格仍有望继续上涨

今天是11月30日,是11月份的最后一天,马上就要迎来12月了,2019年最后一个月,你要做什么呢?是否要实现重大的目标?但是大多数人的愿望是希望猪肉价格降下来吧。预计12月份猪价怎么走呢?根据专家分析,猪肉价格仍有望继续上涨。

进口猪肉

据了解,目前不仅散户出栏较积极,大场相对之前积极性也有所增加。同时,市场上冻品库存依旧比较充足,对市场仍会产生一定冲击。从消费端来看,目前仅有西南地区略有好转,其他地区依旧较低迷。

12月第一周及第二周全国将普遍进入消费旺季,猪肉备货量逐步增大,预计12月第一周及第二周的生猪价格或震荡微涨。到12月中下旬,随着消费高峰的到来,以及猪源的逐渐消耗,供需僵持格局将会被打破,供应端或占主导地位,猪价将偏强运行。所以猪价仍有望继续上涨。

面对猪肉价格上涨行情,网友们叫苦不迭,既然猪价很高,政府可以进口外国猪肉来调控价格,那为何不能进口外国楼来调控房价呢?对于这个“无奈的带有一点调侃意味”的提议,大家觉得可操作性强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