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保本型理财产品哪个好 银行理财收益排名

辛苦的赚来的钱得攒起来,如果要投资理财,也一定要买保本型产品,因为无法承受本金亏损的压力。那保本型理财产品哪个好?银行保本理财收益排名最高的是哪个产品呢?一万元保本理财,一年收益最高是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理财攻略

保本理财产品有保本保收益理财、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两种。这两种理财的共同点是,理财到期后客户都可以拿回全部的本金,这点在银行的保本理财协议中可以看到,所以它们的风险是比较小的。

收益最高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是结构性存款,很多银行都有结构性存款,但是交通银行的结构性存款类型丰富,起购金额1万元,收益率较高,收益率是2.5%-8.5%,一万元存一年,收益是250-850元。值得购买。那排在后面的保本理财分别是:其他定期保本理财、互联网宝宝类理财、货币基金等。

保本理财比较好的银行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其中工商银行保本理财产品薪金宝认购金额起点为100元,最低追加的金额是1元。投资人赎回以及买入的时间,没有限制。中国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只需一元即可申购,还可以享受T+0赎回即时到账,零手续费的便捷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