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退休金补多少钱 今年农民养老金怎样补发?

在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的背景下,养老金的相关调整,特别是养老金的补发问题,也是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话题了。那么,2019年退休金补多少钱呢?今年农民养老金又是怎样补发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

此前根据相关的报道显示,在2019年已经办理好的退休的群体能够参与到这次养老金补发的调整中,调整的人数大概在248万人次。在2月份开始补发,具体发到广大企业退休工作人员的手中的时间,要看当地政府部门而定,据了解,目前部分城市已经发放养老金到位。

据有关消息显示,今年6月份,上海所有的退休人员就已经拿到了退休金补发的这笔钱了,农村养老金的补发大概也是这个时间。需要注意的是,全国各地区对于养老金补发发放的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大家可以到当地社保局咨询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