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计12月份猪价 春节猪肉价格将大幅上涨

进入11月份,无论是生猪价格还是猪肉价格都下跌了,可是即将到来的12月份,猪价会不会上涨?预计12月份猪价,猪肉价格不会再持续下跌,而是开始上涨,有可能会上涨到30多元一斤,毕竟春节前很多人家里都会腌制腊肉腊肠的,所以猪肉需求量增大,猪肉价格也会跟着上涨。

春节猪价是涨还是跌

12月份猪价有可能会迎来新一波涨价,猪肉供应加大,而生猪出栏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导致猪价上涨。老百姓们都在担心春节猪肉价格大涨,有专家预计猪价仍将高位运行。现在国家已经大量进口猪肉,前三季度进口猪肉132.57万吨,增幅超过40%,第四季度进口量还在增加,缓解当前的猪肉供应压力。

随着元旦和春节临近,消费旺季即将来临,猪肉供应缺口仍将较大,后期猪价大幅下跌可能性较小,但春节较难出现猪肉价格大幅回落。目前很多老百姓都开始囤积猪肉,害怕到时春节期间猪肉价格大涨,不过春节猪肉价格大涨的可能性会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