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二手房注意事项 二手房买卖常见骗局介绍

近日深圳二手方交易有新优惠政,于是深圳二手房交易火爆,成交量最活跃的是深圳龙华区,其二手房交易量增长了257%。这个时候问题来了,买二手房注意事项有哪些,在买房过程中如何避开买房骗局?

买房注意事项

一般来说,二手房交易最怕的是产权不明的问题,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去查这个房子是不是出售人独有,若存在继承人共有的、有家庭共有的、还有夫妻共有的,需与全部共有人签订房屋买卖合同。

同时,还需注意二手房是否在租,因为房屋买卖合同不能对抗在先成立的租赁合同,不少人因房屋出售方没有明说房屋在租问题而引发纠纷。

此外,还需注意中介违规卖房骗局,如一房多卖、零首付买房。一房多卖是指中介将房产卖给多人,而零首付是中介违规操作骗贷,大家以为获得便宜,事实上,银行发现后很有可能要求借款人全额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