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国庆离婚庭审结束 李国庆俞渝离婚了吗

当当网李国庆俞渝离婚备受关注,目前李国庆离婚庭审结束了,那么李国庆、俞渝两人正式离婚了吗?在李国庆回应中得知,俞渝此次并没有来到第一庭审现场。对于此结果,李国庆看得比较开,但是他希望俞渝能与他离婚,并平分当当网的股权。

李国庆

据了解,此次法院审理是李国庆和俞渝离婚案的第一次开庭,但因俞渝没有到场,所以有可能在半年后再次开庭,但李国庆希望能够与俞渝和解,这样就不用拖到半年后了。

回顾当当创业史,在当当网1999年成立之时,阿里初创,京东还未诞生,而当当网拿到了IDG、软银的投资。到了2010年底,当当网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次年1月最高点达到36.40美元,夫妻俩身家也超过了10亿美元。

而后当当网股价一路滑坡,到退市完全私有化之前,股价最低时仅有3.68美元,为高点的十分之一。最终,母公司将以每股普通股1.34美元的现金收购当当网全部已发行普通股,该交易为当当网增加了5.56亿美元估值,与最初相比只剩下四分之一了,这不免让人唏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