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工信部透露携转数据 三运营商用户有何变化

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启动后,大家可以在三家运营商随意“游走”,根据工信部透露携转数据得知,无论是携入用户量,还是净携入用户量,移动都是第一。需要注意的是,人民网还点名表扬了移动,原来移动积极配合用户转出,让每一位携号转网用户有良好的体验。

运营商

在移动的自白中可以看到,移动承认自己过去开展的服务仍有不足,如果用户不喜欢、不再接受移动提供的服务,那么移动将配合转网。目前,移动线下开放近5000家营业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以确保每一位携号转网用户能够快速成功转网。

那么移动如此贴心不害怕用户大批量流失吗?从工信部透露携转数据得知,自今年11月10日全国26省启动携号转网以来,截止到11月26日,半个月的时间,移动携入用户36413户,携出用户30164户,净携入达到了6249户;电信携入用户25733户,携出用户19555户,净携入6178户;联通携入用户16525户,携出用户28952户,净携入用户-12427户。

所以说,当前移动还是三大运营商之首,大家可结合个人情况再决定要不要转网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