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黑五网购破纪录 有望达到74亿美元

一年一度的黑五来袭,许多美国人沉浸在兴奋中,同时不停地在网上“剁手”,齐齐将销售额推高。数据显示,2019年的黑五网购销售额将破纪录,有望达到74亿美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Adobe数据显示,美国感恩节期间网上销售额达42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4.5%,创下历史新高。根据初步数据,黑五线上销售额有望达到74亿美元。预计本周末还将有超过1.65亿人加入黑五狂欢。

消费

据了解,黑五指的是黑色星期五,是美国感恩节后一天,圣诞节前的一次大采购活动,当天一般美国商场会推出大量的打折优惠、促销活动,由于美国的商场一般以红笔记录赤字,以黑笔记录盈利,所以被商家们称作黑色星期五。今年的黑五时间是当地时间11月29日。

值得一提的是,在黑五期间,国内的电商平台京东等也在搞黑五的活动,如果大家有兴趣剁手的话,不妨可以关注一下。反正黑五剁手后,国内还有个双12,只要你钱包有钱。当然,没有钱也不怕,还有京东白条、蚂蚁花呗等帮你支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