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最吃香的行业 2020年最挣钱的商机是什么

还有一个月时间,就要到2020年。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那现在大家就要提前思考一下明年哪个行业最吃香?最挣钱的商机究竟是什么?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纯属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其实,仔细看下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大多数人都能看得出几个共同赚钱的行业:金融、教育、医疗、养老、互联网。但是,知道赚钱的行业再多,如果你不去尝试,也是白塔。

赚钱

可以说,上述这几个行业,不仅是最吃香,而且也是最挣钱的。如果不信,大家可以看看各大富豪榜上的常客们,看看他们都是来自哪些行业。比如2019年的胡润百富榜,排在第一的是马云,来自互联网行业;第二的是马化腾,来自互联网行业。

看到这,相信你会说,这些行业我也知道。但作为普通人究竟应该如何入门呢?对于普通人来说,抓住小趋势很重要。举个例子:互联网+教育,开社群、卖课、写作,都是赚钱的商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