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货车高速天价吊车费 5万9天价救援事件结果

车辆在高速公路出现故障后,一般会打给高速公路救援队求助,至于拖车费用,双方会协商好,如果救援队没有工作,那么费用理应不用给。然而一位大货车司机却遭遇了天价救援事件,在没有吊车工作的情况下,竟然被逼交5.9万,否则不让出服务区。

天价高速救援事件

据此前报道,货车司机刘师傅称,他的车辆在湖南衡阳一高速发生故障后,高速救援人员表示其货物需要吊装,吊机老板赶到现场后让刘师傅签个协议,“签字就8万,不签字就20万”。不过刘师傅随后叫朋友过来修车,所以并没有让救援队启用吊车工作,然而吊车司机还是问他要5.9万,理由是他在这边等了将近一天。

求救无门,在外地跑大车的夫妻俩被一群吊装公司的人困在服务区10天了没有出来。车主刘师傅依旧被困在衡南服务区,车开不出去,吊装公司的人在自己大卡车的前后用小轿车设置路障,还用人在卡车前面围堵。

据悉,在各部门的调解下,刘师傅最终愿意给1.2万元,但吊车公司竟然还是坚持要5.9万,报警也没用。幸运的是,在媒体将此事件曝光后,在媒体的帮助下,这对夫妇最终得以解救,有3名路政人员被停职接受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