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 华为余承东年薪有多少亿

余承东是华为的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是在1993年进入华为工作,到现在余承东在华为工作26年时间,那么当初任正非为什么骂余承东呢?话说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到现在大家都表示质疑,那时候余承东已经是高层人员了,也需要面子的,可是任正非却当着众人的面骂余承东,这件事对余承东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任正非为什么骂余承东

任正非可是华为的创始人兼总裁,在大家的心目中威望很高,据说在一次高管会议上,余承东和同事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产生矛盾,结果余承东当着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最后传出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后来任正非回应说我骂谁是对谁爱,不爱他骂他干什么,不过余承东并没有放在心里,而是觉得这样做也是为他好。

余承东在华为工作26年,他在华为是有一定地位的,那么他的年薪肯定很高。余承东曾在招聘大学生时谈到,进入华为工作年薪可以达到35万元,之后的待遇会越来越好,除了基本薪资之外,还有业绩分红之类的,可以看出余承东的年薪至少有800万元,这只是大概数字,准确数字并没有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