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被华为开除的员工现状 华为员工李洪元怎么样了

近一个星期,网上传言华为前员工李洪元此前被公司开除后,向公司索要赔偿继而被华为起诉敲诈勒索,最终李洪元被羁押很长一段时间。此事件在网上引发巨大热议,大家都想知道李洪元目前的情况,据悉李洪元目前已经被释放。

华为李洪元事件

据悉,因涉嫌敲诈勒索,2019年1月22日,经检察院批准,李洪元被深圳市公安局逮捕。2019年8月22日,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检察院认为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符合起诉条件,决定对李洪元不起诉,次日,李洪元重获自由。

所以说,如今李洪元已经被无罪释放,李洪元透露让他意想不到的是,竟然因为40万元而入狱251天。李洪元问公司要补偿金,为何会被起诉敲诈勒索,为何会被公安部门羁押251天,外界对此非常关心,社会各界希望华为能给出合理的解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