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最新近况 孟晚舟发公开信内容说了什么

去年12月1日,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机场被捕,这件事轰动全球,虽说孟晚舟已经被保释,但是还没有获得自由。孟晚舟最新近况曝光,孟晚舟发公开信感谢,感谢大家在这一年里对她的支持和鼓励,让她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坚强面对所有的事情。

孟晚舟最新消息

距离孟晚舟被捕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其实大家每天都在盼望孟晚舟早日回国,可是由于美国政府执意要引渡孟晚舟,所以现在孟晚舟和律师正在努力寻找证据,反驳加拿大政府和美国,对于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暂时还不知道,或许在明年就可以回国了吧?

孟晚舟发布公开信,孟晚舟在信中说自己这一年来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奈,煎熬和挣扎。但是也学会了坚强承受,所以对未来表示很有信心。孟晚舟在信中感谢大家对她的温暖和鼓励,这些温暖都是照亮前行的灯塔,未来一定会获得自由的,大家也在期待孟晚舟回国的那一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