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特币目前现状 比特币价格走势最新消息

进入2019年之后,比特币价格走势并不算好,时不时遭遇下跌的行情。那么,比特币目前现状是怎样呢?有人不买比特币,但还是想了解比特币的价格。其实,小编一直有留意比特币最新价格走势,也有关注比特币的行情,大家也一起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价格下跌

首先,我们看看比特币最新价格。根据媒体公布的最新消息,昨天比特币短线一度跌破7300美元,现反弹至7306美元,24小时跌幅3.32%。之前比特币价格上到了1万美元左右,现在又跌了,投资者这下亏大了。

据了解,比特币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超过了10年,当中其价格波动是几百万倍,多次被宣告崩盘,却多次恢复生机。大家认为,接下来一段时间,比特币价格走势会怎样走呢?是继续下跌,还是会上涨呢?

比特币价格最高峰达到了2万美元,而最低价格则跌破了6000美元。现在比特币价格不高不低,在8000美元以下的位置徘徊。对此,有人非常看好比特币行情,认为比特币牛市即将到来,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好呢?小编认为,比特币交易存在很大的风险,未来价格行情未必向好。

当然,个人猜测的观点,未必成真。有人不看好比特币价格走势,也有人看好未来比特币行情。只能说,比特币投资是有一定风险,至于上涨或下跌,其实都有可能的。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大家还是谨慎投资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