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通总裁评价华为 美国人这样谈华为5G技术

现如今,华为在5G领域的技术也是排在世界前列的,作为过去3G、4G与5G技术研发的领先企业,高通公司如今和华为在5G领域的竞争也是备受关注了。那么,此前高通总裁是如何评价华为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高通总裁谈华为

几个月前,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在柏林举行的IFA2019上,接受外媒的采访时,阿蒙也提出高通和华为是“竞合”关系,表示“华为对我们来说不仅是竞争厂商,同时也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过去一段时间里,高通和华为既在产品层面保持了合作,又在5G芯片有所竞争。

众所周知,近年来华为也是遭到了美国政府制裁,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对和美国的冲突已“完全准备好”。这段采访视频也是令众多美国网友在惊叹华为5G技术强大的同时,也是纷纷感慨任正非的气量以及企业家的胸怀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