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任格力董事长是谁 董明珠最新消息年收入多少

最新消息,格力电器控股权变更事项又发生重大进展了,12月2日开始起临时停牌了,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复牌。那么格力现任董事长是谁?格力电器股权变更后,董明珠还会继续担任董事长一职吗?现在董明珠一年收入是多少?

格力现任董事长董明珠

目前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还是董明珠在担任,对于董明珠什么时候退休暂时不知道,不过董明珠曾说未来几年都不会选择退休,所以这两年董明珠还会继续担任董事长一职,可以看出董明珠是一个很强势的女强人,要不也不会从一个小员工坐上董事长的位置。

董明珠在格力工作那么长时间,她的年收入肯定很高,在2018年时,董明珠除了年收入之外,还有一笔分红,这笔分红至少有几千万元,据说董明珠一年就有大约1亿元的收入,董明珠的年收入那么高,相信大家看到都羡慕不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