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土地征收补偿价格 2019土地回收补偿多少钱

现在农村土地征收的情况很常见,不少农村的土地都集中征收然后再开发,那么属于农民的土地征收补偿价格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2019土地回收补偿多少钱!希望以下的知识可以帮助到各位网友!

土地回收价格最新消息

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在农村建设的项目也越来越多,难免会涉及到农村土地被征收的情况,那么肯定对于农民来说,土地被征收,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农民最关心的一个问题,补偿款!

1、征收耕地补偿标准,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3万元。水田平均每亩补偿9万元。菜田平均每亩补偿15万元。

2、征收基本农田补偿标准,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8万元。水田平均每亩补偿9.9万元。菜田平均每亩补偿15.6万元。

3、征收林地及其他农用地平均每亩补偿13.8万元。

4、征收工矿建设用地、村民住宅、道路等集体建设用地平均每亩补偿13.6万元。

5、征收空闲地、荒山、荒地、荒滩、荒沟和未利用地平均每亩补偿2.1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土地征收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地区的土地回收价格都是一样的,想要知道当地具体的回收价格标准,就要向有关部门去查询,才能够得知具体的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