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通公司有多厉害 目前英特尔和高通谁厉害?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移动芯片供应商,高通公司每年仅凭借向全球多家制造商提供技术使用授权这一项的营收,就相当可观了。那么,高通公司到底有多厉害呢?现如今高通和英特尔相比谁更厉害些?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高通公司的实力

作为美国一家科技巨头,高通公司此前在3G、4G领域的技术研发都是全球领先的。高通最巅峰的时期是在3G时代,那个时候的高通要向整个通信业收取"高通税",收取的对象包括通信设备制造商、终端制造商,通信运营商。早在2G时代,高通通过自主研发,和一系列的法律官司,垄断了CDMA专利,其实这个也和当时GSM独大,CDMA本身不被通信业看好有些关系,否则的话高通也没有那么顺利的就可以完成对CDMA的垄断。

众所周知,英特尔是[C时代的芯片巨头,而高通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芯片新贵,高通和英特尔这两家巨头的主业务方向是有所区别,所以两家巨头的实力也是难以比较的。当然了,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英特尔的风头正渐渐被高通夺去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