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使用华为5g的国家 这些国家禁止华为5g

华为5g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名列前茅,华为5g得到许多国家认可,根据华为公司给出的数据,华为已经取得40份5G合同,占全球半数,其中半数5G合同来自欧洲。那么在这40份合同中,包括哪些国家呢?此外,又有哪些国家禁止与华为合作?

华为5g技术好

其实不仅是在欧洲,全球许多地方的国家都在使用华为5g。比如来自亚洲的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印度、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土耳其以及科威特。还有来自欧洲的俄罗斯、拉脱维亚、乌克兰、摩纳哥、西班牙以及马其他……

当然,有国家使用华为5g,也有国家明确禁止华为5g进入它们的市场,这些国家对华为总是持着敌对心态。比如说我们熟悉的美国以及澳大利亚,这两个国家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使用华为5g,甚至是对华为手机进入它们的市场也有所限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