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2月份大豆价格 2020大豆价格预测

大豆作为我国重要粮食产品之一,人们对它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正因为我国是豆类消费大国,许多国家都争相出口大豆到中国来。据目前市场行情了解,今年大豆的价格是有所上涨的,那么12月份大豆价格如何?2020大豆价格预测多少钱一斤?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大豆

据了解,2019年国产大豆已经收获上市,从目前的价格来看,以平稳偏弱为主。当前产区大豆价格出现了2、3分每斤的小幅上涨,但是主产区黑龙江省,价格处于偏低的水平上,而导致大豆价格上涨动力不强的因素,是目前消费者市场对大豆的需求未启动。因此,有专家预测12月份大豆价格行情并不理想。

但在今年5月,农业农村部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大豆的种植面积增加1000万亩,但是对于国内巨大的需求来说,增加的产量对价格走势的影响不大,根本无法完全弥补国内的缺口。

可见我国对大豆的需求是非常大的,虽然说目前大豆的价格行情不佳,但是从大豆的后期来看,在大豆旺季到来后,价格是存在一定上涨空间的,因此有专家预测2020年大豆价格或涨3-5分/斤,收购价达到2.3元一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