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人民日报评扫楼筹款 水滴筹“扫楼筹款”让人心寒

说起水滴筹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不少朋友均支持过水滴筹救助活动,但近日水滴筹被曝“商业化”,不仅招收员工扫楼筹款,还执行“按单提成+末位淘汰”管理,能够坚持下来的人月收入上万。对此,人民日报评扫楼筹款称,扫楼式”筹款、员工按单提成是对民众善心和好意的消解,是对信任与托付的伤害。

水滴筹

目前水滴筹线下服务团队全面暂停服务,水滴筹也公开表态会调查视频曝光的人员是否是水滴筹招募的员工,如果查证为水滴筹员工,那么将严惩涉事员工。

同时,水滴筹暂停线下筹款服务并非是终止,只是针对当前被曝光事件进行整顿。目前水滴筹会组织线下筹款员工重新学习,让员工重新了解水滴筹公司价值观与水滴筹公司发起筹款的流程,确保水滴筹员工不再做出与公司意愿、管理相违的行为。

此外,人民日报评扫楼筹款也告诉我们,面对网络曝光的新消息,大家要保持客观态度看待,在调查结果没有出来之前,先不要恶意揣测,希望“善”能够永久存在大家心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