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元旦加班工资如何计算 2020元旦放假安排

今天12月2日,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对很多人意义重大,有人把2019年新计划都完成了,也有人忘记自己立下的flag,无论是喜悦还是遗憾,最好的处理办法是把剩下的一个月好好利用起来。有网友问,元旦加班工资如何计算?2020元旦放假安排是什么?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元旦有加班工资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1月1日,放假1天,不调休。元旦假期用人单位安排加班的,应该支付劳动者三倍工资。但是,单位是否有加班需求,并不是自己说了算,要看单位工作计划和业务发展要求,所以加班的机会也是可遇不可求啊。

2020年1月1日,是很重要的节日,也是一年的开端,如果2019年的规划没有完成,目标没有达到,那在新的一年定下新的目标也来得及。种树最好的时机有两个,一是十年前,二是现在。祝愿大家都能收获达到目标的幸福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