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呆萝卜为什么闭店了最新情况 呆萝卜能恢复有人收购吗

又一家电商倒下,它就是生鲜黑马——呆萝卜。据媒体报道,呆萝卜杭州中心关闭,线上APP处在停运中。外界好奇:呆萝卜为什么闭店了?它还能不能恢复过来?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20日开始,呆萝卜被曝出经营危机。其后,呆萝卜积极回应,先是主动承认危机传闻,然后是宣布逐步恢复办公。但随着时间的推进,呆萝卜处境日渐艰难。28日晚,呆萝卜杭州中心也正式关闭。而据呆萝卜员工说法,呆萝卜欠薪超过3000万元,且拖欠杭州团队300人及部分合肥团队的两个月工资及社保。

呆萝卜闭店

据悉,呆萝卜创办于2015年10月,是一家互联网生鲜电商平台,运营主体是安徽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股东是李阳。今年6月,呆萝卜完成A轮系列融资,金额为6.34亿人民币。1个月前,呆萝卜完成B轮融资。

对于呆萝卜关店的原因,官方表示是融资步伐跟不上扩张速度。截至发稿前,呆萝卜并未传出新的好消息。目前,呆萝卜深陷资金泥潭不能自拔,再加上拖欠员工薪酬、社保等,是否有人接盘暂未可知,更别提恢复正常运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