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2月2日油价调整情况 2020年油价走势预测

根据时间表,12月2日24时,国内油价将迎来新一轮调整窗口。目前,广大车主朋友们颇为关心此轮油价调整情况:上涨,下跌还是搁浅?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什么时候开启?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机构表示,本计价周期内,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并在正值区间内窄幅波动,本轮油价调整面临两种局面:压线上调或搁浅。最终如何调整有待国家发改委进一步披露。

油价调整

据统计,今年以来,国内油价调整次数为23次,其中13次上涨、7次下调、3次搁浅。总体来看,汽油、柴油价格分别累计上调390元/吨和395元/吨。据悉,下一轮油价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12月16日24时开启。

目前,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将迎来2020年。明年,油价将会如何走?目前,不少分析机构认为,2020年国际油价有望小幅回升。而由于国内油价与国际油价接轨,因此国内油价也将根据国际油价走势而上下波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