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格力电器停牌意味着什么是好是坏?格力复牌会大涨吗

格力电器,是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不仅深受消费者喜爱,而且也深受资本青睐。不过,据最新消息,12月2日起,格力电器停牌。此消息传出,引发市场高度关注。格力电器停牌是利好还是利空?股票复牌后将会如何走?

12月2日,格力电器发布临时停牌公告称,控股股东格力集团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格力电器部分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目前该事项取得重大进展,格力集团与最终受让方珠海明骏拟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公告指出,公司股票于2019年12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一个交易日。

格力电器股票停牌

通常来说,对上市公司的股票进行停牌,是证券交易所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和市场信息披露的公平、公正以及对上市公司行为进行监管约束而采取的必要措施。格力电器停牌也是出于这个原因。

停牌前,格力电器股价为57.71元,市值为3471.68亿元。那问题来了:格力电器复牌股价将会怎么走?有分析认为,格力电器混改历时半年终完成,对于格力电器而言是一种利好,其股价有望上涨。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