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身价多少亿 任正非个人资产排名多少

作为华为创始人的任正非,目前在国际上的名声已经非常响亮了。但是人们很奇怪的是,任正非作为华为这么大集团的老总,却鲜少上富豪榜。其实,在前段时间任正非首次上富豪榜了,那么任正非身价多少亿?任正非个人资产排名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任正非

11月7日,福布斯公布了中国富豪榜单,在这份榜单上,我们毫无疑问地又看到了马云的名字,马云以2750亿的身价再次蝉联了中国首富的位置。然而,在这个榜单上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任正非。任正非首次上中国富豪榜了,以210亿的身价,排在榜单的162位。

其实人们对此次任正非上富豪榜是一点都不稀奇的,毕竟华为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大企业,而作为企业老总的任正非不上榜才让人觉得奇怪。据了解,目前任正非在华为的股份是1.4%,如果他持有的股份再多点,想必他的身价也不是这个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