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印度经济现状 印度经济总量世界排名第几

印度总统莫迪上台后,大力发展经济,2019年印度经济现状怎么样?印度中央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2019年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只有4.5%,比上个季度还低0.5%,这情况已经连续7个季度下滑,为6年多来最低水平。造成印度经济增速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印度经济最新消息

根据了解到,其实莫迪上任后,印度经济增速还处于高峰期,但是后来印度经济增速开始放缓,印度经济增长放缓的原因主要是印度经济基础薄弱,根本无法支撑经济持续高增长,所以导致印度经济下降。印度前三季度GDP总量是1487266.6亿卢比,约为2.12万亿美元。那么印度GDP总量在世界排名第几?

根据世界GDP总量来看,目前印度GDP总量在世界排名第七,不过印度想要在2024年成为5万亿美元经济体,跻身全球五大经济体之列。如果印度想要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体目标,那么印度经济需要以9%至10%的速度持续增长,可是现在增速是4.5%,这距离还差很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