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登区块狗最新消息 区块狗更名徕氏狗上中央新闻了吗

今年8月初,号称“高投资高收益的区块链游戏App”华登区块狗上演大撤退。目前,华登区块狗最新情况怎么样了?据媒体报道,改名为徕氏狗的华登区块狗疑似涉嫌诈骗,引发投资者维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华登区块宠物狗是华登高通推出的一个项目,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全球唯一性、可繁殖、会增值、可收藏且不可篡改的区块链数字宠物。玩家参与之前需要在平台购买微分,然后预约领养对应时刻的虚拟宠物狗,就可获得高收益。

区块链

今年8月2日,华登区块狗发布公告称,受香港局势影响,将总部搬到马来西亚连营分节点。8月16日,华登区块狗重新开放,频繁修改游戏规则及名称。9月20日,华登区块狗宣布平台升级停服,将在15至20个工作日再次上线。但截至目前,华登区块狗APP已无法正常登录。

华登区块狗的受害人究竟有多少?涉及的金额有多少?目前,这并无一个确切的数字。中央电视台等也并未对此进行报道。不过,据南国早报最新报道,单单是南宁就有2000多名玩家被骗,金额从数千元至十几万元不等。目前,当地已有受害人去报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