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上交新农合方式 2020新农合手机缴费流程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职工社保,有很多人是买新农合的。有些人以前没有买过新农合,所以不知道新农合缴费方式。其实,2020年新农合缴费已经可以在网上进行了。那么,网上交新农合方式有哪些呢?在手机上买新农合是怎样缴费呢?

新农合咨询

首先提醒大家,如果你没有买职工社保,那么买新农合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连新农合都没有的话,住院医疗是不能报销的,自费买单非常大的开支。2020年新农合缴费已经开始了,现在可以通过网上的方式缴费。

首先,我们看看电脑缴费流程:1、登录当地社保局官网;2、在“参合管理”菜单栏中选择“所在乡镇”、“所在村庄”,点击查询人员信息看“参合状态”是否正常;3、核对无误后,在“基金管理”中选择“家庭缴费管理”,选择所在村庄,点击查询、全部缴费;4、在线完成支付缴费成功。

有些人不会用电脑,但懂得使用手机。其实,电脑缴费不算方便,手机缴费更方便快捷一些。据了解,2020年新农合缴费除了推出电脑缴费方式,还推出手机缴费方式,只需要在微信进行就行了。那么,在手机微信怎么缴费呢?

拿出手机,登录微信,关注其地方所推出的农合公众号。之后进入公众号,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现在这么多人玩微信,这种缴费方式更快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