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陈光标怎么没动静了 陈光标做什么生意的

有一段时间,陈光标是中国慈善名人榜上的火热人物,堪称最高调的慈善家,也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然而,这几年来网上少有陈光标的消息,陈光标怎么没动静了?陈光标做什么生意的?来看看陈光标最新消息吧。

陈光标做慈善

陈光标现任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红十字会常务理事长、江苏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陈光标曾先后创立南京金威利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2016年3月30日晚,陈光标被网传涉嫌诈骗被抓。但是后来陈光标公开辟谣,并没有被抓。关于陈光标企业的消息却越来越少,而外界的猜测却越来越多,有人说陈光标破产了,有人猜测陈光标是坐牢了,但是都没有得到证实,不可以相信。

陈光标微博最新的更新时间停留在2019年9月9日。而在此前,他的微博也经常分享一些文章给粉丝们。不过,其企业经营情况如何外界不得而知。为人高调,却突然在网络中销声匿迹,陈光标能耐得住寂寞吗?或许是人年纪大了,观念有改变吧,但这是人家的事。但是陈光标的慈善事迹值得被肯定,社会需要企业家做慈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