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粮补每亩多少钱 粮食补贴什么时候发放

现在农民种植粮食的利润并不算很高,所以粮食补贴成为了农民每年需要算进去的利润。那么2019粮补每亩多少钱呢?粮食补贴什么时候发放的?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粮食补贴的相关消息!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2019年全国各地种粮补贴不一样,例如黑龙江很多地区种植玉米每亩补贴30元,广东种植水稻每亩每造补贴250元,种植玉米每亩每造补贴125元,单造种植水稻100亩以上每亩补贴100元,玉米没有补贴。浙江玉米每亩补贴60元,广西按照水稻每公斤多少钱计算,玉米没有补贴。

以上就是关于粮食补贴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粮食补贴发放时间每年都是不固定的,基本上大概时间是在9月到11月,而且各地的粮食补贴也是不同的,所以想确切知道当地的粮食补贴就要向相关部门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