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低保每月多少钱 美国低保标准是怎样的?

无论是再富裕的国家,都很难做到完全消灭贫穷,几乎每个国家,都会存在一些贫困的家庭,这些家庭往往缺乏劳动力,其经济收入非常低,甚至没有经济收入,那么美国低保每月多少钱?美国低保标准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统计署数据显示,美国穷人为4620万人,占美国人口的15%。美国对于贫困家庭的补贴,是很多方面的。

美国低保

首先是食品券,贫困家庭可以向政府申请食品券,1人家庭155美元,2人家庭284美元,3人家庭408美元,4人家庭518美元,5人家庭615美元,6人家庭738美元,7人家庭816美元,8人家庭932美元。8人以上家庭每增加一个成员,可多领117美元。

此外就是住房补贴,住房补贴补助额的多少取决于申请人的收入和家庭的大小,最多一个月补助2200美元,这笔补助直接由政府每月打到房东的账户上。

最后就是医疗和教育了,只有符合贫困人口的标准,美国居民是可以申请免费医疗补贴。此外,美国实现13年免费义务教育,贫困的家庭的孩子,从小学到中学,读书基本是免费,这会为贫困家庭的经济开销,节省出很多的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