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养老金多少钱 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

作为退休人员的话,当然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钱袋子,而退休人员已经不再工作的话,那么就只能靠儿女每月给的养老补贴,以及政府发放的养老金了。那么,2020养老金多少钱?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东莞2020年养老金上调

关于养老金调整,东莞市日前传来了好消息。据悉,广东东莞再次上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从2020年1月1日起,东莞市在现有的400元/人每月的基础上,分三个档次加发养老待遇:不满75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50元;年满75周岁不满85周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100元;年满85周岁及以上的老人,每人每月加发150元。

由此可见,2020年广东东莞市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是已经上涨了的,而关于其他地区的养老金调整,则需以当地正式公文为准。然而,对于明年各地养老金是否上调,很多人都是看好的,并预计上调的幅度在5%左右,所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